73 12345
發新話題
打印

想學軍事ˋ防身的近身搏擊ˋ格鬥

想學軍事ˋ防身的近身搏擊ˋ格鬥

各位大大晚安

阿翔因為升上國三後

每天都是坐著讀書

每個月也只能抽一天去打生存

所以打算在基測考完後

去學學一些跟軍事或是防身有關的近身格鬥

目前聽別人建議說學自由搏擊

不過之前不知道從哪裡看到

好像也有人在教 奪槍術 近身格鬥  甚至還有軍中的射擊技巧和生存遊戲的技巧...

有臥射   蹲射等等

但是忘記從哪看到的了...

不知道板上可以推薦台南高雄一帶   哪裡學的到

如果可以   推薦台南的吧><

阿翔不能常跑高雄ˊˋ

TOP

你想下場打人嗎 = =

TOP

如果你在高雄˙˙˙˙


請找懶貓大報名XDDD

TOP

很想玩的話  來高雄....

TOP

阿翔想學起來

嗯...

純粹想研究+鍛鍊身體~~~

並不是想打人...

當然~如果真的被侵犯了

還是會回擊

各位大大讚同嗎˙ˇ˙

----------------------------------------
懶貓大~~~快出現呀><~~~

TOP

如果只是抱著想學個幾招就可以運用在實戰上我可以跟你說可以放氣了
武術這東西是一步一腳印必須靠長期的不段練習才可以不是幾個月一兩年可速成的XD
還有練武術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小心些......不然真的會留下不少舊傷永久性傷害ˊˋ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TOP

阿翔國小有學過跆拳道4年

但是某些因素

所以上了國中沒有繼續學了...

近幾年越來越熱衷於國防軍事

所以想學學~

當然

實戰不一定要用到啦...還是跟生存遊戲一樣

鍛鍊身體    體驗   為首要目標˙ˇ˙

TOP

引用:
原帖由 f987657 於 2010-1-20 21:15 發表
阿翔國小有學過跆拳道4年

但是某些因素

所以上了國中沒有繼續學了...

近幾年越來越熱衷於國防軍事

所以想學學~

當然

實戰不一定要用到啦...還是跟生存遊戲一樣

鍛鍊身體    體驗   為首要目標˙ˇ˙ ...
不錯~~出發點跟觀念不錯~~
有的人想練武術是因為武俠小說看多了不然就是蠱惑仔看多了ˊˋ
我有練古柔術我們道館在台北天母這XD古柔術在台灣算是比較冷門的武術XD有些人可能聽都沒聽過吧XD
不知道你住哪呢XD如果在台北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我們道館有不少老外跟他們練習對打真的很爽XD

[ 本帖最後由 元太 於 2010-1-20 21:22 編輯 ]

TOP

阿翔居住台南縣~

所以主要是尋找台南地區的學習場所

古柔術是...?

大大可以介紹一下嗎˙ˇ˙

謝謝元太大大^^"

TOP

你年紀太小了~
還在發育階段

雖然用心與出發點不錯
但練這個會影響你的發育
對你不好

不建議你練這些~

TOP

引用:
原帖由 f987657 於 2010-1-20 21:25 發表
阿翔居住台南縣~

所以主要是尋找台南地區的學習場所

古柔術是...?

大大可以介紹一下嗎˙ˇ˙

謝謝元太大大^^"
古柔術簡單來說就是古代日本武士戰場上殺敵武術
包含徒手搏擊又包含拳 掌 摔 打擊 踢 關節等技巧  還有日本刀 棍 十字槍等兵器
柔道就是古柔術中的摔技演化過來然後去除掉柔術中一些殺招
最好是高中在練吧  太小練拉筋過度會長不高喔~~
而且練武術多多少少會有些傷害要格外小心....
我現在就是習慣性扭傷....長短排肌可以說快喪失功能了

TOP

不過要習武還是從小練起好吧.....
長大了要練筋都拉不太開了啊...
ps練太勤真的會長不高....

TOP

引用:
原帖由 JET4366 於 2010-1-20 21:44 發表
不過要習武還是從小練起好吧.....
長大了要練筋都拉不太開了啊...
ps練太勤真的會長不高....
其實拉的開 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忍受那個痛苦過程而已XD
時間跟痛苦指數問題而已XD

TOP

年紀太小呀ˊˋ

那如果是學些跟生存遊戲有關的

OK嗎@@?

畢竟阿翔沒當過兵

打生存遊戲

有很多東西都不大懂...

例如南區大聯誼

一位隊友叫阿翔匍伏過去旁邊的樹    不要被發現

不過阿翔就愣住了...匍匐前進...不會呀><

TOP



合氣道



詠春



[ 本帖最後由 getghost 於 2010-1-20 22:03 編輯 ]

TOP

 73 12345
發新話題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