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原創] 黑鷹計劃 M723 GBB 真品Aimpoint 5000&Surefire 660+滅音管

黑鷹計劃 M723 GBB 真品Aimpoint 5000&Surefire 660+滅音管

大約一年前無意間買了一個全新的盒裝Aimpoint 5000並開始研究什麼槍最適合他。網路上隨便找就知道是黑鷹計劃中三角洲部隊gary gordon使用的M723。因為這是過渡時期的卡賓,印象中也沒有被美國國防部大量採用,所以還蠻多variation, 例如:粗or細14.5寸槍管,A1(助進器+擋殼塊or助進器only) or A2 上身。我個人最喜歡的配置是細管(pencil barrel) 跟有肉粽的A1上身。

開始研究後,又發現我還缺Surefire 660槍燈,所以找了老半天,先收到了比較新款的,時代正確的目前還在美國朋友家, 該死的疫情..... 滅音管是Ops Inc 3rd model, 這個VXC就有出。所以配備都買到但遇到了沒有槍可以裝的囧境。。。去年有看到M723給VXC m4 gbb的套件,但當時覺得還要找一隻vfc m4跟製作細管很麻煩,所以遲遲沒有入手,結果套件就賣完了T__T 直到今天赫然發現DXA品牌完成了我的心願,立馬衝去噴小朋友。刻字也是正確的Colt民版 A2,加大圓圈助進器,塑膠2段式後拖with 助條。

因為是Blackhawk Down, 所以 A2 跟MH-6 little bird 當然也要入鏡, 哈,請大家觀賞!(兩隻的槍背帶可能不是最正確,手槍也是,delta 應該是拿1911,ranger M9?如果錯請大家指教!)















[ 本帖最後由 TurboHank 於 2020-5-17 13:06 編輯 ]

TOP

Worldwide #1 開箱文, 好槍, 好配件, 好情境!
DNA 出品, 沒啥可挑剔的! 恭喜入手好槍!
羨慕中!

TOP

A2 也是一時之選! 重現 Black Hawk Down!

TOP

廠商不用碼啦 店家才要
A&K M24
VFC H&K G28 GBB
MARUI MWS GBB
KWA M4A1 AEG
KWA HK MK23 GBB
WE G22 SAI GBB
CYBERGUN FN57

TOP

引用:
原帖由 juneau 於 2020-5-17 13:21 發表
Worldwide #1 開箱文, 好槍, 好配件, 好情境!
DNA 出品, 沒啥可挑剔的! 恭喜入手好槍!
羨慕中!
ha, 謝謝J大讚美,不過您的收藏才是遙不可及啊,太多經典手槍,步槍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simonaks987 於 2020-5-17 13:31 發表
廠商不用碼啦 店家才要
喔喔,了解~

TOP

Dna 這把 M723 感覺細節都很對。
一次到位。
是 VFC 系統嗎?

TOP

引用:
原帖由 Sensation 於 2020-5-17 21:36 發表
Dna 這把 M723 感覺細節都很對。
一次到位。
是 VFC 系統嗎?
M723算是拼裝槍所以不少變化,還好dna出的這個版本就是我最想要的真是完美~是的,vfc系統。

TOP

Dna有出M723了???可否PM入手管道因為我都只有看到xm177

TOP

引用:
原帖由 TurboHank 於 2020-5-17 22:06 發表


M723算是拼裝槍所以不少變化,還好dna出的這個版本就是我最想要的真是完美~是的,vfc系統。
太好了, VFC系統很棒

TOP

引用:
原帖由 Sensation 於 2020-5-18 13:50 發表

太好了, VFC系統很棒
這是我第二隻vfc的AR. 另外一隻是DNA Gau-5. 有趣的事我覺得gau-5的後坐力比M723大不少,很奇怪。

順便補上半正確的Surefire 660止渴~正確老鼠尾還在米國。。。





[ 本帖最後由 TurboHank 於 2020-5-18 22:41 編輯 ]

TOP

引用:
原帖由 TurboHank 於 2020-5-18 22:40 發表


這是我第二隻vfc的AR. 另外一隻是DNA Gau-5. 有趣的事我覺得gau-5的後坐力比M723大不少,很奇怪。

順便補上半正確的Surefire 660止渴~正確老鼠尾還在米國。。。

https://scontent.ftpe8-1.fna.fbcdn.net/v/t1.0-9/9 ...
Surefire, 讚啦

TOP

引用:
原帖由 juneau 於 2020-5-19 07:04 發表


Surefire, 讚啦
還不都你害的 ....因為沒有機會收到你的最經典660 , 我一口氣買了10個vintage surefire 槍燈 ...哈哈

TOP

引用:
原帖由 TurboHank 於 2020-5-24 09:16 發表


還不都你害的 ....因為沒有機會收到你的最經典660 , 我一口氣買了10個vintage surefire 槍燈 ...哈哈
有神, 快來拜!

TOP

發新話題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