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12345
發新話題
打印

[原創] 惡靈古堡之治毒良方! WE P-VIRUSES 手槍

惡靈古堡之治毒良方! WE P-VIRUSES 手槍

惡靈古堡之治毒良方!

WE P-VIRUSES  手槍





氾濫的生化實驗,錯誤的決策判斷,許多電影情節裡因為武器的研發,人心的貪婪,造成了人類浩劫的發生,於是殭屍、怪物、活死人等題材的出現,也刺激了人類對恐懼的想像與發展!

當然,最具經典的惡靈古堡系列,人類為了在充滿行屍走肉與變種怪物的危脅下生存,必須拿起槍來自保與對抗!甚至;需要一個良方來解救!!



時序邁入年度的第四季,在萬聖節前,WE AIRSOFT 再度推出解毒良方!好讓大家在妖魔鬼怪四處游走之際,有個保命的良伴!大家知道對付吸血鬼要用十字架與銀彈,但是對付殭屍以及基因突變怪物,你會需要能夠相剋的病毒!! WE 推出 P-VIRUSES ( P 病毒 ) 搭載於性能良好的F226本體上突變,成為玩家們打屍滅怪的終極武器~




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WE P-VIRUSES  手槍

充滿惡靈古堡氣息的外盒,究竟藏匿著什麼力量?



施展咒語開箱!!!




映入眼簾的,即將是遭受圍城之苦的生存者救星!WE P-VIRUSES 手槍

精品等級的手槍,毫不馬呼的以生技等級的外盒包裝產品!

背後有著 LED 光束從槍支背後透出,呈現冷冽以及傳奇性的殺戮工具


將雙邊的卡筍向外推,即可釋放這極為致命的潘朵拉盒子!





像是機密武器一樣的,順手把提把往上拉,或是往前,就可以取出同於展示架般的透明空間,致命武器隨即登場!!



旋下固定槍支以及彈匣的固定旋鈕,就可以取出槍支!!




提把下方的 WE  LOGO  再次宣揚 MIT 的優良品質









銀黑雙色搭配的 P-VIRUSES 看起來格外典雅,外觀銀色的處理厚薄均勻,看起來仿佛是不鏽鋼一樣!

亮麗動人!



攻擊造型的火帽設計,意味著近距離刺擊殭屍以及破窗的功能,設計上的附帶想像給予產品更多的特質





仔細觀察幾個零件的樣式,造型相當獨特!板機似乎就像是法器一樣!扣引時發出奪取惡靈能量的爆炸聲響,精緻的彈匣釋放鈕造就了品味等級的產品質感,握把片上一條適型條紋,讓大拇指舒適的靠緊



握把底部的惡靈頭像,宣誓用來消滅惡靈的終極神器!!







從這角度好好觀察P病毒的特色之一!較大的照門護框使得外形更加犀利!與板機相同調性的擊錘造型,如同奪命的戰斧重重敲下撞針!海狸尾造型的握把末端,扶貼於手掌虎口處,握持上更舒適更穩固!




圓孔造型的照門設計,瞄準上更精確,更迅速~請注意裝飾撞針以及擊錘上的止滑紋路,P病毒的細膩程度相當令人著迷!





左右槍面端看P病毒,攻擊型火帽、戰術軌道、特殊造型板機、擊錘以及照門款式,海狸尾握把以及削平的握把後方角度,拇指停靠位置等~更令人讚賞的還是增長並增加載彈量的長型彈匣!!




P病毒來自WE 先前推出的F226本體,效能以及性能之優秀不在話下,精緻化、主題化的襯托下更難以去拒絕擁有!



可調的 HOP UP 更增加玩家射擊目標時的穩定度與信賴!




加長型的一體式彈匣還處理了彈藥數量檢視孔(裝飾),與真槍相同的鋼板接合處,表現了對這次產品的用心與誠意!



另外加長型的彈匣在視覺上更威猛,搭配在P病毒槍身上也更為平衡!(依照WE慣例日後依然可以單獨買到此加長彈匣)



大部分解P病毒,本槍適合獵殺吸血鬼、殭屍、狼人以及各式各樣的變種怪 …… 保養前記得身邊倒杯紅酒增加一下氣氛



說到P病毒就不能不提起這次的槍盒!



盒子上方有個小小的按鈕,玩家若有裝上3枚AA電池 …..




就是一個3段模式的捕蚊燈!!!!XD ~ (蚊子請激發自己的潛能,學刺客聯盟的衛斯理射下蒼蠅的翅膀!!! ) 好吧~這不是拿來當捕蚊燈,而是透過盒子背板的LED燈切換弱光、高光以及爆閃三種燈光發光模式!這整組放在床頭當小夜燈也很有氣氛阿!(戶外夜戰露營時將它拆下也可當露營燈或是手電筒使用元宵節拿來提燈籠更有一番軍事風味啊



工商服務時間:新年除舊佈新不用去B&Q,購買WE槍用層櫃,幫您打理家裡的大小槍械!



多功能、會發光的槍用層櫃透過上方槽軌以及下方凸點可以進行上下固定的功能~


如果空間足夠也可以分組擺橫,安置好您家中的手槍~




盒內附上組裝配件,讓玩家自由搭配需要固定槍械的位置



您可以拿來放藥品( P 病毒 )



或是放全尺寸手槍,例如 G18



拿來關小寵物也沒問題~~~如牛頭犬



拿來養大小鳥也不是問題~~~(記得餵食喔)

不過有些限制例如 P08 或是大隻的龍 ~~~ 就不招待住宿嚕~

( 真佩服提議設計此槍盒的老兄..有了他們才有如此酷訊的收藏盒面市啊 )





還記得電影史密斯夫婦裡廚房那嚇死人的精品槍櫃?別羨慕~多買幾個 WE 槍用層櫃就行啦!!

喜歡嗎??叫你女朋友買給你~~~快撥打 0800 175 175  空八空空~P病毒~P病毒 !!





這麼好的槍盒怎麼只搭配藥物販售?何況還能放這麼多款式的手槍~~

多功能槍盒有單獨販售!!!大夥別擔心!把錢準備好就對了~~



有好槍~也有好盒子,無論您要用來典藏、COS、或是增加自己生存裝備的個性!



WE 惡靈古堡 P 病毒 !!一刀流還沒有殺夠人嗎?拿P病毒試試看吧!!!


謹慎買槍・安全至上
0800 電話為廣告效果,請勿撥打,盒裝玩具須年滿18歲才能購買,並依照說明書使用適合磅數的瓦斯以及BB彈,使用玩具槍請勿攜帶於公共場所、飛機、船艦、高鐵、台鐵,使用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 本帖最後由 西楠建村 於 2013-10-12 18:59 編輯 ]

face book 西楠建村影像工作室

TOP

老闆~刻字~刻字~(敲敲敲...)

TOP

引用:
原帖由 西楠建村 於 2013-10-11 23:39 發表
惡靈古堡之治毒良方!

WE P-VIRUSES  手槍



http://i286.photobucket.com/albums/ll109/e1466/p%20virous%20AC ...
半夜放毒...就算槍不買捕蚊燈一定會買...能不能透露一下大概要幾張小朋友?

TOP

這把俺必收了

TOP

這樣的病毒果然是超毒的we. 我光要買槍盒搭配現有的手槍就又爆預算啦

TOP

....太...太過分了...又是晚上放毒...
軍備預算剛被刪減就讓我看到這個...超想敗的阿阿阿阿阿~~~~~~~~~~
我喜歡戰爭
但是我希望戰爭永遠別發生   因為和平是人最大的幸福

TOP

這恐怕會很貴.....

TOP

引用:
原帖由 西楠建村 於 2013-10-11 23:39 發表
惡靈古堡之治毒良方!

WE P-VIRUSES  手槍



http://i286.photobucket.com/albums/ll109/e1466/p%20virous%20AC ...
這把是蝦餃?里昂那把根本完全沒拿過的sentinel nine嗎?
we別鬧了....你要抄也抄點有賣相的東西好嗎?
人家馬記發瘋你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跟著學?這把賣相如何我還真的很好奇,尤其是對衝著惡靈古堡的買家而言
真的想賺惡靈古堡的錢請拿出威哥m9"正確板"好嗎?
威哥的武裝才是最賣的吧(你們端出來的威哥samurai edge我已經懶得吐槽了)

[ 本帖最後由 Vernnonlu 於 2013-10-12 03:04 編輯 ]

TOP

好險~完全沒預算
https://i.pinimg.com/originals/ac/ed/6d/aced6dd2571415b6a2dc67553f383e00.jpg

TOP

我的紅綠藍 藥草勒???
綠瓶也可以O..

TOP

這把必收!!!但更希望威哥版快點問世!!!

TOP

所以......整體上是以當初放棄的提案4去製作的!?  (↓ 圖取自 marui官網)



不知道這還有沒有更謎的版本把刻字和徽章做對!?



對了,有人要提供一下 WE 威哥版的試作照嗎?

TOP

這價位可能跟一把GBB差不多了.....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TOP

照片拍得實在太厲害,煙霧褭繞很有feel,請問樓主是何相機&鏡頭拍攝的。

PS,那槍盒不錯,不知是否有單獨零售。

TOP

嘿嘿嘿
https://i.pinimg.com/originals/ac/ed/6d/aced6dd2571415b6a2dc67553f383e00.jpg

TOP

 68 12345
發新話題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