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原創] 剛被警方拿搜索票抄家 [打印本頁]

作者: z78102    時間: 2009-2-5 18:21     標題: 剛被警方拿搜索票抄家

小弟身上只有兩把BAR-10 今天下午5點有兩名刑事組的持搜索票說要看我的槍 我說我的是手拉槍要超數
因該很難 但他們還是堅持一定要看 還拿出網拍證明說有買西德製鋼琴線  之後我說我買的是m160彈簧
可能超速 但他們堅持要測速 還使用的是鋼珠 但還好鋁版沒破不過已在邊緣了(破了好像要送檢) 所以在
網站買東西被超的因不至CO2 和瓦斯 因是買彈簧和強力套件的被超才對 (員警對西德製鋼琴線相當閺感)
作者: chanhonga1978    時間: 2009-2-5 18:25

亂七八糟......
這年頭是怎樣呀
作者: 太閒    時間: 2009-2-5 18:28     標題: 回復 1F 的帖子

可否請教這位大大是買"哪家"的彈簧?
作者: Teddy    時間: 2009-2-5 18:35

搞不好是您跟了"某個賣家"聯繫過,
所以警察才會懷疑你,
而且連搜索票都有,
總覺得事情沒那們簡單才是.....
作者: z78102    時間: 2009-2-5 18:41

小弟只有買過 E牌的彈簧 和西德製 再加上xx堂的套件而已 在加上警方拿出的資料
主要也鎖定在彈簧和強力套件上
作者: a0930144353    時間: 2009-2-5 18:44

BAR-10 改的不錯喔!還有人慕名而來
作者: 卡西姆    時間: 2009-2-5 18:57

請教一下如果鋁版破的話,是還會送去鑑識組做更進一步的檢查?還是跳過鑑定直接移送?

我記得那種只要16J就會破了,但法律規定是20J,法官判決到底是以鋁版測試還是數據測試為主?(偶而會看到新聞,能射穿XX,然後移送法辦......感覺有點隨便 )
作者: 翼。弒神    時間: 2009-2-5 19:05

還有個問題 明法有規定鋁版厚度多少嗎?

不然他真的缺業績 給你拿一片跟可樂罐一樣的"鋁版"

這就穩死的了
作者: 一S.W.A.T.一    時間: 2009-2-5 19:08

引用:
原帖由 z78102 於 2009-2-5 18:41 發表
小弟只有買過 E牌的彈簧 和西德製 再加上xx堂的套件而已 在加上警方拿出的資料
主要也鎖定在彈簧和強力套件上
該不會就是你在手槍真槍版面上問說怎麼改槍的吧
(開玩笑的啦)
作者: monkey    時間: 2009-2-5 19:15

這年頭想單純玩生存遊戲好像很難...
連網拍買東西都要擔心被盯上  莫名奇妙被抄家
唱片行不能放台灣之歌~~民眾不能拿國旗~~~亂拉~~~亂拉~~~~
真是亂拉~~~
作者: psyduck    時間: 2009-2-5 19:19

160彈簧也要查,想不透啊~~還好我的都是善良之槍!!
作者: z78102    時間: 2009-2-5 19:25

據員警說鋁版破的話 會送去刑大鑑識組鑑定 鋁版厚度才1m多我的M160彈簧差點就穿了 鋁版當然不是可樂罐的還瞞硬的 員警來會帶一個長方形強化塑膠箱  裡面可差三
片鋁版 鋁版間距目測大約10cm 最後面是個鋼板 員警還會帶瓦斯和co2鋼瓶 和鋼珠(各尺寸都有) 鋁版只要破一片槍就會被扣 兩把槍被遮騰50分鐘 還要寫筆錄押指紋
作者: psyduck    時間: 2009-2-5 19:36

沒事還要按壓指紋+筆錄喔 ~

哪有這樣的啊~~
作者: 懶貓    時間: 2009-2-5 19:44

@_@

當然要按壓指紋與作筆錄阿

按壓指紋並簽名,代表當事人明確的知道這件事情
做筆錄,讓當事人有一個空間做扣押搜索筆錄的第一次紀錄

這都是保護當事人耶~

難道不做筆錄不按指紋,
日後萬一警察把槍改強栽贓怎辦????

不要不懂裝懂好不好
作者: 一S.W.A.T.一    時間: 2009-2-5 19:49

引用:
原帖由 z78102 於 2009-2-5 19:25 發表
據員警說鋁版破的話 會送去刑大鑑識組鑑定 鋁版厚度才1m多我的M160彈簧差點就穿了 鋁版當然不是可樂罐的還瞞硬的 員警來會帶一個長方形強化塑膠箱  裡面可差三
片鋁版 鋁版間距目測大約10cm 最後面是個鋼板 員警還會 ...
鋁板厚度1M多真槍貫不貫的穿...
作者: M4A1RIS    時間: 2009-2-5 19:50

引用:
原帖由 z78102 於 2009-2-5 18:21 發表
小弟身上只有兩把BAR-10 今天下午5點有兩名刑事組的持搜索票說要看我的槍 我說我的是手拉槍要超數
因該很難 但他們還是堅持一定要看 還拿出網拍證明說有買西德製鋼琴線  之後我說我買的是m160彈簧
可 ...
真遭糕,這看以來玩具槍越來越受到警方的重視,160就快不及格了,這下子我看很多人的空氣槍都會被警察帶走,這樣說來網路上有買彈簧買家都會被抄家囉,這不是擾民嗎?
作者: weasel    時間: 2009-2-5 19:51

>員警還會帶瓦斯和co2鋼瓶 和鋼珠(各尺寸都有)
這樣不是有越俎代庖的嫌疑?
若當事人並無持有任何鋼珠及強力瓦斯的話
硬將各種道具加諸於當事人的玩具槍上而造成損壞
是否能要求賠償?
作者: trainman    時間: 2009-2-5 19:58     標題: 回復 14F 的帖子

純疑問:
對當過兵的大部分國民來說
當兵時指紋都已有存檔   倒是沒差
但對沒當兵的來說
按指紋   等於留了指紋紀錄進入資料庫
將來隨時可以拿來被比對
可能各國法律不一樣吧
常看CSI   裡面演的是如果沒有明確罪証  他們不能強要求嫌犯按指紋
都要用其他方式去採取   或用詢問的   若對方拒絕也不能強迫取得他的指紋
回到國內
做筆錄   簽名   是應該的程序
按壓指紋呢?
法律有規定在這樣的情形下得接受按壓指紋嗎?不能簽名就好嗎
指紋是代表個人  具有獨特識別性的圖騰
這不會牽涉到個人人權   隱私權之類的嗎?
911之後出入美國海關要拍照按指紋
不也引起各國喧然大波
隨意要求按指紋  是等於被當作犯罪人來看待
有違人權精神吧

[ 本帖最後由 trainman 於 2009-2-5 20:01 編輯 ]
作者: z78102    時間: 2009-2-5 20:00

鋁板厚是1-2mm左右(目測加工作經驗) 至少比可樂罐還厚 不是1cm 喔

還有回覆14f

筆錄總共有五張函搜索票(網拍的資料依個人而定) 內容只有有無到你家搜索要簽名 搜索人和被搜索人的資料
是否扣押物品一類的 完全沒有說測速或是幾焦耳或是開個證明給你只說你可安心完槍(鋁板沒破的話)  員警來
就是打鋁版不過就是扣槍送檢

[ 本帖最後由 z78102 於 2009-2-5 20:21 編輯 ]
作者: 連長    時間: 2009-2-5 20:07

引用:
原帖由 M4A1RIS 於 2009-2-5 19:50 發表


真遭糕,這看以來玩具槍越來越受到警方的重視,160就快不及格了,這下子我看很多人的空氣槍都會被警察帶走,這樣說來網路上有買彈簧買家都會被抄家囉,這不是擾民嗎? ...
豈止擾民..真槍抓不到還是不敢抓又有生命危險又有績效壓力..只好腦筋動到生存遊戲玩家覺得不應該..
應該去抓真正制式槍枝才對.....
作者: 懶貓    時間: 2009-2-5 20:10

引用:
原帖由 trainman 於 2009-2-5 19:58 發表
純疑問:
對當過兵的大部分國民來說
當兵時指紋都已有存檔   倒是沒差
但對沒當兵的來說
按指紋   等於留了指紋紀錄進入資料庫
將來隨時可以拿來被比對
可能各國法律不一樣吧
常看CSI   裡面演的是如果沒有明確罪証   ...
突然覺得
我才離開原司法單位跳到另一個司法單位只不過快滿一年

這個國家的法律就大副修改到根電視劇一樣啦??
還CSI勒

物理佐證的東西與法律上的証明效力兩個是天差地
搞不懂請不要出來丟人現眼

再者
美國的CSI影片是娛樂電視劇,我認識的美國司法單位有都在抱怨這部電視讓一堆笨蛋觀眾搞不清楚現實

而且
美國的法律與台灣的法律一樣麼??

美國是簽名就算喔~
台灣要奈指紋低~~~

附帶的
不喜歡台灣的法律,那你去選總統或立委,去改阿~
不然就花大錢,幾千萬而已,去遊說立法委員改阿~
如果選不上又沒錢~
還有一招

離開這個國家,不然你就只有接受這個國家的法律

[ 本帖最後由 懶貓 於 2009-2-5 20:13 編輯 ]
作者: ah11259    時間: 2009-2-5 20:11

警察也在累積經驗吧....還沒進化到民眾期待..160差點測過下次就抓170....;P

[ 本帖最後由 ah11259 於 2009-2-5 20:33 編輯 ]
作者: trainman    時間: 2009-2-5 20:12     標題: 回復 21F 的帖子

所以  
我ㄧ開頭就說是純疑問
就是不知道才要問
本來還有些疑問要發問
看回覆的語氣有衝到
還是嘜問啊
自己做功課查資料去

[ 本帖最後由 trainman 於 2009-2-5 22:31 編輯 ]
作者: r390gt1    時間: 2009-2-5 20:43

那個西德鋼琴線到底能拿來幹麻阿?
裝了真的會"並ㄅㄧㄤˋ叫"?
我倒是真的覺得說吼,真槍不去抓,抓那個玩具槍真的很奇怪捏!
雖然說抓改造玩具槍是應當的,但是這幾年真的很少看過破獲真槍的案子出現。
難道......我繳稅養膽小鬼嗎?
作者: 太閒    時間: 2009-2-5 21:01     標題: 回復 1F 的帖子

該不會有在網路上下標購買"西德琴鋼線彈簧"的都會被抄吧!
唉~~~~~~
趕快把我的M130彈簧丟了.換原廠的上去好了!
作者: watergun    時間: 2009-2-5 21:01

引用:
原帖由 懶貓 於 2009-2-5 19:44 發表
@_@

當然要按壓指紋與作筆錄阿

按壓指紋並簽名,代表當事人明確的知道這件事情
做筆錄,讓當事人有一個空間做扣押搜索筆錄的第一次紀錄

這都是保護當事人耶~

難道不做筆錄不按指紋,
日後萬一警察把槍改強栽贓怎辦? ...
你今天火氣怎麼又那麼大
作者: vanlee0831    時間: 2009-2-5 21:14     標題: 回復 21F 的帖子

中華民國的法律問題可多,並不是隨口說說就可以修
風涼話講再多也沒用
作者: 5566    時間: 2009-2-5 22:38

警察給人的感覺是越來越不好,真槍抓不到就找玩具槍來應付績效壓力。
今天蘋果的新聞讓我也看不懂:
【王乙徹╱台中報導】酷愛軍事武器的台中縣民林啟文,陸續將收藏的烏茲衝鋒槍、狙擊槍、M16步槍、獵槍等模型槍,改造為具殺傷力的槍枝,甚至以無辜的野貓、野狗為試射目標,還能輕易擊穿○點五五公厘的鋼板。
清水分局警備隊昨循線逮捕林嫌,查扣三十四把長短槍中,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他送辦。

具殺傷力被送辦
警方調查,男子林啟文(三十八歲)收藏數十把長短模型槍,且均為與真品一比一比例槍枝,近年來陸續以二氧化碳鋼瓶或電池組加強擊發動力,成為可擊發鋼彈的槍枝,朝野貓、野狗試射。
有民眾目擊林嫌殘害動物向警方報案,清水分局警備隊昨前往林嫌位在清水鎮住處搜索,在宛如軍械室的屋內,起出改造長短槍枝三十四把。鑑識人員初步測試,其中三把長短槍枝可在三十公分距離,輕易擊穿○點五五公厘的鋼板,查扣的三十四把槍枝將由刑事警察局進一步鑑定擊發力道是否達具殺傷力標準。
林嫌供稱,槍枝絕大部分是透過網站購得,「只是模型或玩具槍,沒有殺傷力。」但清水分局副分局長陳柏年強調,槍枝經測試具殺傷力,明顯經過改造。
陳柏年提醒喜愛玩具模型槍的民眾,改變氣動結構以增強擊發力量的玩具槍、經改造可擊發鋼彈的模型槍,都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size=6]無故攜帶無黃色管套的玩具槍也會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作者: 鑽石狗    時間: 2009-2-5 22:46

我想絕大部分玩家都不懂警察執法程序,當然會有所疑問與責難
絕大部分玩家也不是唸法律的,檯面上看到的槍砲法、社維法、刑法、刑訴法也只是條例而已
一般人看過這些東西就知道如何應對也未免太神奇了! 那每個人都可以當律師、檢察官或法官啦
不懂本來就要問,花錢問律師有時都無法馬上得到答案了,更不用說是自己看法規...

[ 本帖最後由 鑽石狗 於 2009-2-5 22:48 編輯 ]
作者: 阿杰~~^^    時間: 2009-2-5 22:47

陳柏年提醒喜愛玩具模型槍的民眾,改變氣動結構以增強擊發力量的玩具槍、經改造可擊發鋼彈的模型槍
鋼彈粉大一隻勒~~~~~
能改到把鋼彈給彈射出企~~~~當然超標啦~~
那薩克也可以比照辦理嗎??
作者: 卡力馬    時間: 2009-2-5 22:55

那VSR改了之後,就成了F91的致命武器→VSBR
作者: 大立    時間: 2009-2-5 22:56     標題: 回復 19F 的帖子

http://www.arms-cool.net/forum/thread-25138-1-1.html

剛找到的
因為想到之前有一篇也是說測試鋁板的討論
所以往前找了一下
應該是0.55mm
一片穿是16J送測而以,兩片穿就.........嘿嘿
作者: 卡西姆    時間: 2009-2-5 23:00

引用:
原帖由 5566 於 2009-2-5 22:38 發表
鑑識人員初步測試,其中三把長短槍枝可在三十公分距離,輕易擊穿○點五五公厘的鋼板,查扣的三十四把槍枝將由刑事警察局進一步鑑定擊發力道是否達具殺傷力標準。
林嫌供稱,槍枝絕大部分是透過網站購得,「只是模型或玩具槍,沒有殺傷力。」但清水分局副分局長陳柏年強調,槍枝經測試具殺傷力,明顯經過改造。
厚厚厚.........問題所在啦!!
刑事警察都還沒做好鑑定,你一個分副局長就先下判定!?小心事後被告毀謗;P

[ 本帖最後由 卡西姆 於 2009-2-5 23:10 編輯 ]
作者: GUNBOY    時間: 2009-2-5 23:10

請問一下如果是98k等都用bb蛋的日牌狙擊步槍,警察也是會用鋁銅鐵彈測嗎?(搞不清楚哪種鐵蛋)這樣槍不會壞嗎?

[ 本帖最後由 GUNBOY 於 2009-2-5 23:11 編輯 ]
作者: sleipnir    時間: 2009-2-5 23:15

引用:
原帖由 阿杰~~^^ 於 2009-2-5 22:47 發表
陳柏年提醒喜愛玩具模型槍的民眾,改變氣動結構以增強擊發力量的玩具槍、經改造可擊發鋼彈的模型槍
鋼彈粉大一隻勒~~~~~
能改到把鋼彈給彈射出企~~~~當然超標啦~~
那薩克也可以比照辦理嗎?? ...
這...我想一定要
尤其是紅色有長角的那隻
作者: 卡西姆    時間: 2009-2-5 23:21

引用:
原帖由 GUNBOY 於 2009-2-5 23:10 發表
請問一下如果是98k等都用bb蛋的日牌狙擊步槍,警察也是會用鋁銅鐵彈測嗎?(搞不清楚哪種鐵蛋)這樣槍不會壞嗎?
應該是鋼珠....

不過更令人擔心的是用啥氣體,空氣槍是無所謂,瓦斯槍就麻煩了,因為他們是用高壓氣體下去測,破表與否問題不說,以日系槍那種體質.....

[ 本帖最後由 卡西姆 於 2009-2-5 23:22 編輯 ]
作者: 插銷    時間: 2009-2-5 23:22

原來這就是台灣的司法不會進步的原因阿
法律本來就不是完美的.不是完美的地方難道不能討論嗎?
如果要去選一堆有的沒的才可以討論不完美的法律的話.這樣的台灣才真正的慘
中藥商遊說立法委員修法結果如何?????
不喜歡台灣的跳太平洋去!!!!!!!下場如何
推狗大的一番話............不懂的就要問
如果人民都只能逆來順受.那也就不會有"遊行抗議"這個名詞了
作者: RICK    時間: 2009-2-5 23:28

引用:
原帖由 卡西姆 於 2009-2-5 23:21 發表

應該是鋼珠....

不過更令人擔心的是用啥氣體,空氣槍是無所謂,瓦斯槍就麻煩了,因為他們是用高壓氣體下去測,破表與否問題不說,以日系槍那種體質..... ...
所以改一改,把擊錘簧剪軟,讓擊錘敲不動12KG以上的氣體,搞定收工。
作者: qasw11    時間: 2009-2-5 23:52

引用:
原帖由 RICK 於 2009-2-5 23:28 發表

所以改一改,把擊錘簧剪軟,讓擊錘敲不動12KG以上的氣體,搞定收工。
那要抓的很準歐....不然連8KG都敲不動就冏拉
作者: chanhonga1978    時間: 2009-2-6 00:17

引用:
原帖由 卡力馬 於 2009-2-5 22:55 發表
那VSR改了之後,就成了F91的致命武器→VSBR
卡力馬大 這個梗不錯 生存版本就是在後面背兩支p90 ....西普克阿諾小隊長

[ 本帖最後由 chanhonga1978 於 2009-2-6 00:46 編輯 ]
作者: GUNBOY    時間: 2009-2-6 00:26

乾脆一點每把槍都要有持有証阿!不怕驗槍只怕弄壞槍阿!畢竟也是辛苦存錢買的!
作者: chanhonga1978    時間: 2009-2-6 00:49

引用:
原帖由 GUNBOY 於 2009-2-6 00:26 發表
乾脆一點每把槍都要有持有証阿!不怕驗槍只怕弄壞槍阿!畢竟也是辛苦存錢買的!
應該是人要有證...建立一套制度 對大家都好
覺得警察開始雞蛋裡挑骨頭了
作者: GUNBOY    時間: 2009-2-6 01:03

就像考車駕照一樣(雖然還是會有玩具槍界中的飆車族),不過至少要通過基本道德檢定.不然我看只會讓小白擁玩具槍動歪腦筋變多!
作者: watergun    時間: 2009-2-6 01:13

引用:
原帖由 插銷 於 2009-2-5 23:22 發表
原來這就是台灣的司法不會進步的原因阿
法律本來就不是完美的.不是完美的地方難道不能討論嗎?
如果要去選一堆有的沒的才可以討論不完美的法律的話.這樣的台灣才真正的慘
中藥商遊說立法委員修法結果如何?????
不喜歡 ...
台灣人連「公民不服從」的觀念都沒被教育過
討論...也只是你一掛人自己在討論
懂法的人在討論玩法的人在討論

討論個20年吧...到時候才會排進議程
20年後你還會想討論嗎?  除非你自己吃這行飯
台灣司法不進步不是司法的問題,是理髮院的問題
理髮院的問題又是誰造成的問題
還不是自己造成的問題
最後的結果,是誰讓法律不進步,還不是自己
這種進步不進步的話就別再討論了,沒多大意義

[ 本帖最後由 watergun 於 2009-2-6 01:16 編輯 ]
作者: 柏青哥    時間: 2009-2-6 01:20

膽小的不是警察
是兄弟越來越膽小
制式1支要五六塊
會打官司的也會判個一兩塊
改造比較輕,但是需要技術改
空氣鎗改一改打不了大象
嚇嚇被害人綽綽有餘

"改變氣動結構以增強擊發力量的玩具槍、經改造可擊發鋼彈的模型槍,都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

會抓語病,倒不知道這麼重要
可以保身的話
是聽下去多少?呵呵
作者: 惡魔光環    時間: 2009-2-6 01:29

既然要擾民,至少也要累積一下自身的專業吧,老是把不可能當可能...

什麼樣的槍 '非常有可能' 破表,連這樣一點點點的專業也不研究一下,就胡亂搜,我想誰也會非常不高興吧。
作者: 瘋狂飛虎迷    時間: 2009-2-6 06:52

引用:
原帖由 GUNBOY 於 2009-2-6 00:26 發表
乾脆一點每把槍都要有持有証阿!不怕驗槍只怕弄壞槍阿!畢竟也是辛苦存錢買的!
那鐵定又變成模擬槍的一種........

我的持有證現在還躺在派出所勒
要來不知道能幹嘛......
作者: 懶貓    時間: 2009-2-6 08:09

引用:
原帖由 watergun 於 2009-2-5 21:01 發表

你今天火氣怎麼又那麼大
照顧女兒照顧到沒啥吃睡
感冒併發支氣管炎與肺炎
打了2針特大號

該死的居然不是大胸翹臀美女小護士幫我打針~!!!!
作者: 瘋狂飛虎迷    時間: 2009-2-6 09:34

引用:
原帖由 懶貓 於 2009-2-6 08:09 發表


照顧女兒照顧到沒啥吃睡
感冒併發支氣管炎與肺炎
打了2針特大號

該死的居然不是大胸翹臀美女小護士幫我打針~!!!!
被大嫂看到鐵定換您被打一針大的..........乖乖針阿
作者: 卡西姆    時間: 2009-2-6 19:19

引用:
原帖由 懶貓 於 2009-2-6 08:09 發表


照顧女兒照顧到沒啥吃睡
感冒併發支氣管炎與肺炎
打了2針特大號

該死的居然不是大胸翹臀美女小護士幫我打針~!!!!
很好啊,通常越漂亮的護士技巧都不大好,很多週遭的人都有類似不好的經驗......

[ 本帖最後由 卡西姆 於 2009-2-6 19:21 編輯 ]
作者: watergun    時間: 2009-2-6 20:14

引用:
原帖由 懶貓 於 2009-2-6 08:09 發表


照顧女兒照顧到沒啥吃睡
感冒併發支氣管炎與肺炎
打了2針特大號

該死的居然不是大胸翹臀美女小護士幫我打針~!!!!
那你要去台南啦
穿緊身的喔...你知道我說得是哪一家吧
今天那家醫院被罰了...哈
作者: 懶貓    時間: 2009-2-6 21:47

引用:
原帖由 卡西姆 於 2009-2-6 19:19 發表

很好啊,通常越漂亮的護士技巧都不大好,很多週遭的人都有類似不好的經驗......
這樣才好ㄚ~
握著小護士的手~
溫柔的對她說

來~ㄍㄍ交你怎打針~
放心~我有EMT執照~要練on IV或是生理練習都可以~~
乖喔~~~
來~把胸部墊在我手臂上~這樣會比較穩~

(這是幻想~這是幻想~這是幻想~)這是幻想~)這是幻想~)這是幻想~)這是幻想~)這是幻想~)這是幻想~))
作者: iliad    時間: 2009-2-6 21:50

引用:
原帖由 小犬 於 2009-2-6 12:09 發表
不過說實在的,有安全無顧慮的玩法(例:原廠槍~120,空狙150),為什麼還是有人要在邊緣遊走?雖然合法,不過一定會比前項多些麻煩,等到麻煩發生了才再說執法人員擾民,怎麼看都怪怪的。.
請問空狙150是怎麼訂出來的? 不就是因應生存遊戲所需?
電槍初速高一點的隊伍, 空狙上限還訂到170,
那不玩生存遊戲的人呢? 什麼叫做安全的玩法? 沒超標沒拿到外面嚇人就是安全.
你用什麼理由限制人家要配合生存遊戲訂定的150?170?

若從170來看, 樓主不就只是買160的彈簧(實際打出來當然有可能超過一些....商人慣用的手法).
警察沒有在接觸這個的你跟他講100/200/300他不會有感覺的, 懂嗎!
就算他在玩,即便他非常有經驗, 眼睛一瞄就知道你的東西沒有測試的必要,
但是打鋁板是按照程序執行任務, 又不是路上臨檢碰到, 他有很大的決定權....
搜索票申請來了大隊人馬殺到哪由得他嘴巴講OK就OK,
案子下來要結案就是要有相關的佐證資料, 你的槍的鋁板測試就是結案的重要佐證資料.

重點在於: 你買改裝套件, 你有可能改了你的槍.
就算你是改弱, 他不會知道, 沒接觸的人更不會懂.反正你就是改槍就對了.
既然倒楣被點名點到了, 雙方配合一下完成程序,
當你覺得他擾民的同時, 說不定部分的鴿子也覺得這種事情很煩哩.
作者: 小犬    時間: 2009-2-6 22:00     標題: 回復 55F 的帖子

前輩說的沒錯,不過我想前輩誤會我的重點了~!!(看來小弟需多加強表達能力了~!)

[ 本帖最後由 小犬 於 2009-2-6 22:03 編輯 ]
作者: HANK1452    時間: 2009-2-6 23:28

搜索票可不是警察自己的啊,是向法院申請過的,
這可不是衝績效來的,可能人家要辦大案您就多體諒吧

不過記得要讓檢察官,或警察登記拿走你全部的彈和氣體
並要求他們確定你有的是那些彈和氣體
到時就算超標,上法院也可以說你沒有那些東西
氣體和加重彈只要被認定為發射的必要組件
只要你沒有那些東西,就沒辦法發射出超標的彈丸
以此可做為攻防的要點


回卡西姆大大
小弟覺得漂亮的護士每次都讓我很舒服啊
也有正又認真的小護士,我就認識一個
作者: 路人甲    時間: 2009-2-6 23:59

看現這種情形,槍玩完,收槍時除了清槍以外,最好將重要零組件一併給拆了......半閹槍
作者: 鑽石狗    時間: 2009-2-7 00:58

引用:
原帖由 路人甲 於 2009-2-6 23:59 發表
看現這種情形,槍玩完,收槍時除了清槍以外,最好將重要零組件一併給拆了......半閹槍
拆了之後零件還要丟掉,不然警察仍能把它組合起來送驗!
馬蓋先可以用肥皂做炸彈,希望馬蓋先別去當警察,否則家裡有肥皂就可以當作炸彈客送辦...呵呵
(七年級以後的應該不知道我在說啥 )
作者: 惡魔‧楓    時間: 2009-2-7 01:30

週日黃金檔
全家飯後必看的影集阿!!!
一把瑞士刀玩的出神入化
作者: h94jeff    時間: 2009-2-7 08:48

引用:
原帖由 鑽石狗 於 2009-2-7 00:58 發表

拆了之後零件還要丟掉,不然警察仍能把它組合起來送驗!
馬蓋先可以用肥皂做炸彈,希望馬蓋先別去當警察,否則家裡有肥皂就可以當作炸彈客送辦...呵呵
(七年級以後的應該不知道我在說啥 ) ...
哇哇哇!糟糕了!等等要去把汽車的排氣管都拆下來了!
那可是土炮RPG的本體阿!
作者: 阿態叔叔    時間: 2009-2-7 13:13

引用:
原帖由 鑽石狗 於 2009-2-7 00:58 發表

拆了之後零件還要丟掉,不然警察仍能把它組合起來送驗!
馬蓋先可以用肥皂做炸彈,希望馬蓋先別去當警察,否則家裡有肥皂就可以當作炸彈客送辦...呵呵
(七年級以後的應該不知道我在說啥 ) ...
我劇情都忘光了 ...現在只記得"帥啊!老皮~"
作者: www00800    時間: 2009-2-7 19:46

引用:
原帖由 懶貓 於 2009-2-5 19:44 發表
@_@

當然要按壓指紋與作筆錄阿

按壓指紋並簽名,代表當事人明確的知道這件事情
做筆錄,讓當事人有一個空間做扣押搜索筆錄的第一次紀錄

這都是保護當事人耶~

難道不做筆錄不按指紋,
日後萬一警察把槍改強栽贓怎辦? ...
請問懶貓大大
像這樣會有案底嗎??
因為有些職業需要良民證...
謝謝您的回答
作者: 懶貓    時間: 2009-2-7 21:13

這個放心
只要沒有被判刑
都不會有刑事案件紀錄,絕對可以申請到良民證

而且
如果當事人只是例行配合搜索,
而被搜索案件與當事人只是牽連,並非當事人犯罪
更不用擔心良民證的問題

你可以絕對放心
因為有所堅持與注意
你不是那種會自找麻煩上身的人

[ 本帖最後由 懶貓 於 2009-2-7 22:01 編輯 ]
作者: the666    時間: 2009-2-7 23:07

引用:
原帖由 小犬 於 2009-2-6 12:09 發表
為什麼還是有人要在邊緣遊走?雖然合法,不過一定會比前項多些麻煩,等到麻煩發生了才再說執法人員擾民,怎麼看都怪怪的。
我們就是合法啊,麻煩是警察來找玩家才產生的,

就好像你買了一把西瓜刀想回家切西瓜,一切都是合法,

過2天之後,警察跑到你家,說你企圖砍人,因為你買了西瓜刀(小混混砍人都用西瓜刀,所以他們懷疑你),

那你說這是不是擾民?還是說西瓜刀是法律邊緣,所以是自找麻煩?


之前不是說801 M700是法律邊緣槍,警察一直"拜訪"買這些槍的人,很多人叫大家少碰這些槍,

結果呢? 是不是801 M700大家少碰了,警察就把腦筋動到手拉空氣槍上面了,

會不會再過2年,大家都不碰手拉空氣槍,然後就換電槍出事?
作者: 小犬    時間: 2009-2-7 23:11

抱歉~!!是小弟的思想有問題,跟大家說聲抱歉....
作者: 懶貓    時間: 2009-2-7 23:21

引用:
原帖由 小犬 於 2009-2-7 23:11 發表
抱歉~!!是小弟的思想有問題,跟大家說聲抱歉....
小犬你跟嘴砲族認真,還認為對方有腦袋你就輸在先了
何必去管他說啥
有本事就讓他自己去面對法律
還西瓜刀勒?
沒腦袋的案例
不用理他
反正他也沒那本事犯法
作者: 小犬    時間: 2009-2-7 23:40

我主要只是看不慣他們對基層員警的想法,
說實在的,也真的沒必要扯到射速出速,反正最後誰有麻煩,關我啥事阿~?!



俗話說:有哪一個罪犯會承認自己有罪;有哪個瘋子會說自己是瘋子;但是智者永遠覺得自己知識還不夠

[ 本帖最後由 小犬 於 2009-2-7 23:58 編輯 ]
作者: the666    時間: 2009-2-8 02:26

引用:
原帖由 小犬 於 2009-2-7 23:40 發表
我主要只是看不慣他們對基層員警的想法,
說實在的,也真的沒必要扯到射速,反正最後誰有麻煩,關我啥事阿~?!
那基層員警在想什麼?

抓到 2個有超標玩具槍的人 和  抓到1個擁有真槍的人,

哪個對人民安全比較有保障?

會把玩具槍改到超標的人,只有少數變態是用來打人的,相信其他大多都是為了好玩而改,

甚至改到超標都不知道(不是每個買玩具槍的都會上軍火酷),

改到再強的玩具槍也強不過一把小的真槍,更何況是出自於好玩才改的。

擁有超標玩具槍比擁有真槍相比,超標玩具槍對社會的危害根本小到不行,


如果對警察來說,抓到1個超標玩具槍,和抓到1個真槍的業績是一樣的,
(根據槍砲法,超標玩具槍就是真槍)


你認為現在台灣的基層員警會去抓2個超標玩具槍,還是去抓到1個真槍?

------
各位當兵時是想順利當兵,想休假,想順利退伍,還是想"我要保衛國家"?

[ 本帖最後由 the666 於 2009-2-8 02:27 編輯 ]
作者: the666    時間: 2009-2-8 02:59

引用:
原帖由 懶貓 於 2009-2-7 23:21 發表

反正他也沒那本事犯法 ...
沒犯法就是沒犯法,改到用鋼珠測19焦爾,就是沒犯法,

不用請律師也能全身而退,但是如果.....


某日玩家A上網買彈簧零件改槍,改完後用鋼珠測試了一下速度,

計算後18焦爾,沒超標,

後來警察根據網路交易找上門,打鋁板,穿了(16焦爾就可打穿鋁板)

家裡所有的玩具槍都被帶到警局,經檢測後,全部合法沒超標,沒事,結案,回家。


是啊,依法來說,沒事,還你清白,


但是新聞報導.....

    警方根據線報在台北市XX路的莊姓嫌犯家中內可能藏有槍械,警方前往搜索後,
果然在屋裡發現各式改造長短槍15把,火力強大,經警方當場測試,
可以輕易打穿1公分厚的鋼板,極具殺傷力,
這批槍械若是流到市面,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然後這個新聞家人看到了,親戚看到了,朋友看到了,同事看到了,上司看到了,父母看到了............

[ 本帖最後由 the666 於 2009-2-8 03:05 編輯 ]
作者: RICK    時間: 2009-2-8 04:54

引用:
原帖由 the666 於 2009-2-8 02:59 發表
沒犯法就是沒犯法,改到用鋼珠測19焦爾,就是沒犯法,
不用請律師也能全身而退,但是如果.....
某日玩家A上網買彈簧零件改槍,改完後用鋼珠測試了一下速度,
計算後18焦爾,沒超標,
後來警察根據網路交易找上門,打鋁板,穿了(16 ...
很恰當的比喻!
這也就要說到,為什麼大多數的人總是寧願聽信媒體,卻完全不想採信當事人的說法。
作者: 懶貓    時間: 2009-2-8 08:52

the666
嘴巴不要講的又是那一套好像正義凜然的
實際上卻是歪理百出超級爛嘴砲

啥叫做改造玩具槍比真槍罪刑輕?
法律不是你家定的
你寫的很清楚,改造槍械與非法持有真槍罪刑是一樣的
難道你要警察選擇性執法麼???
還是偏頗不抓改造槍械??只抓非法實槍???
那好啊
所有警察都選擇性執法
只抓看不順眼的
如果是男人在路上被殺被搶都裝做沒看到
漂亮女人被殺被搶才來辦理
這樣你爽不爽???

警察只對有錢人服務
窮人死光算了
這爽不爽

像你這種幻想派的
都只活在自己的想像世界
絲毫不了解現實世界
有時間自己上跑一下各縣市殯儀館
看你有沒有膽子在窗外檢視那些無名屍
那邊平均每星期都會多一兩句無名屍
頭上有小洞的無名屍體
那是啥打的??
你這高手看的出來麼
你懂得看麼????

我給你一個事實
你家在過年的時候
98年1月30號晚上
屏東地區靠近屏東火車站那邊發現一具無名屍體
頭上一個小洞

隔天我陪同屏東地撿與鐵路警察驗屍
還好啦~
5.5mm喇叭彈,尖頭的
一整個變形的躺在死者腦袋裏面

是阿~改造槍真的犯罪率不大阿
只是一個樂趣阿~
















其實我如果我也有權我也很想叫各司法單位的不要抓改造槍
直到你家被搶劫殺光後我再來恢復抓改造槍械的命令

反正你不重視其他人的生命阿
先等你家人死光就對了
這樣也非常符合選擇性執法的標準



不過既然你愛扯麼
是非對錯都搞不清楚

那全世界的錯誤都扯到警察身上好了
媒體亂發新聞,警察錯
兩伊正在戰爭,警察錯
南北韓想打架,警察錯
吸毒搶劫殺人放火,警察錯

連一個最基本的媒體濫發新聞你都只敢在小角落哭腰
正面對抗的膽氣都沒有
那還嘴巴那麼大聲

有本事你發動遊行,聯名,叫媒體道歉阿
最起碼有辦法你去打電話問
問到事情真相,
確定到底是警察錯還是媒體錯?做得到麼????






抱歉
小弟不該對於一位只有活在想像世界
整天呆坐在電腦前的"高水準玩家"要求這麼難的

[ 本帖最後由 懶貓 於 2009-2-8 09:14 編輯 ]
作者: the666    時間: 2009-2-8 10:38

引用:
原帖由 懶貓 於 2009-2-8 08:52 發表
the666
嘴巴不要講的又是那一套好像正義凜然的
實際上卻是歪理百出超級爛嘴砲

啥叫做改造玩具槍比真槍罪刑輕?
請先指出,我哪裡有說"改造玩具槍比真槍罪刑輕",

連別人的內容都沒看清楚就反駁,那我也沒回應的必要了。
作者: 懶貓    時間: 2009-2-8 10:40

儘量反駁
麻煩
拜託
快一點

別讓我恥笑你連嘴砲的功力都沒有
作者: 柏青哥    時間: 2009-2-8 10:45

唔....
懶貓兄

去找小護士吧
千講萬講,聽不懂的啦。
不懂的人,會舉出這樣的例子也很正常的
看的雖然不舒服,老是回也不是辦法
神仙難救無命客,由他去好了

從天生射手時代就講到現在
不懂的還是不懂
看看笑笑就算了
這樣的人,自己講成這樣,但實際上也不會玩什麼強的槍
應該也不會出事
多半是在爭取認同,搞不好年紀還很輕

他過兩年成熟了就好了
但是如果你跟我還在這裡
我們也是會看到新的id
然後講同樣的事情
對嗎
作者: 懶貓    時間: 2009-2-8 10:53

我也想去找小護士
問題是現在被禁足中
超想去健身房練一練

但是肺炎....


只能呆坐在電腦前面看ㄟ片

看心情啦
反正我也不是講給那些人聽的

種種老掉牙的事情
要說的對象是那些潛水的未成年朋友
多思考,多學習,去分辨是非對錯
不要被謊言矇蔽
他們才是這個國家社會未來的棟樑

話說
昨晚台北縣市很精采
大同分局大橋所昨晚一個販毒的敗類被逮了
看到東波那個方塊臉在被記者詢問~ㄎㄎㄎ

本想打電話去鬧他的
但是算了
他主管職務報告大概已經把他搞瘋了
看能不能多抓幾個敗類
不過這案子調查局北部機動組的明明有介入
卻沒出現在媒體前面耶~難得
作者: 鑽石狗    時間: 2009-2-8 11:18

引用:
原帖由 懶貓 於 2009-2-8 08:52 發表
the666
有本事你發動遊行,聯名,叫媒體道歉阿
最起碼有辦法你去打電話問
問到事情真相,
確定到底是警察錯還是媒體錯?做得到麼????
警察跟媒體都不會承認自己有錯...
警察會說媒體亂報,但是媒體的資料哪來的?
媒體會說資料是警察給的,就轉述事實而已!
碰到這種事情打電話去問沒用的,請律師提告比較實際...
(律師通常會建議告警察而不是告媒體,因為只要該新聞並非捏造的就拿媒體沒輒)
作者: 鑽石狗    時間: 2009-2-8 11:24

假使100個玩家有1個心術不正亂搞上新聞,其他99個玩家會跳出來反駁自己不是那種人
假使100個員警有1個心術不正亂搞入人於罪,其他99個員警一樣會跳出來反駁自己不是那種人
站在哪個角度看事情而已,吵下去沒結果的...
作者: 4G63    時間: 2009-2-8 12:04

引用:
原帖由 懶貓 於 2009-2-8 10:53 發表
我也想去找小護士
問題是現在被禁足中
超想去健身房練一練

但是肺炎....


只能呆坐在電腦前面看ㄟ片

看心情啦
反正我也不是講給那些人聽的

種種老掉牙的事情
要說的對象是那些潛水的未成年朋友
多思考,多學習, ...
懶貓桑, 肺炎要好好休養!

東方人蠻少得的, 看來最近懶貓桑依天應該都睡沒幾小時!
作者: 柏青哥    時間: 2009-2-8 12:39

引用:
原帖由 懶貓 於 2009-2-8 10:53 發表
不過這案子調查局北部機動組的明明有介入
卻沒出現在媒體前面耶~難得
調仔對貪瀆應該比較有興趣
這種小咖通常也會交給警察自己處理吧

怪不得
我想三重怎麼會發新聞稿
要也是大同自己發

龍體欠安多保重啊
作者: 懶貓    時間: 2009-2-8 15:39

鑽石狗你抓到重點了

具我所知
現在我的老闆法務部與前老闆內政部
就在研究所謂"新聞稿"發放的標準

雖然說還不知道狀況

但是可以確定的
以後沒有那種一紙傳真或是影印就充數的新聞稿

絕對都是標準公文登記的格式
如果記者敢亂推托那是警察或是公務單位發的新聞稿
那記者必需自己吃上官司

同理,警察與司法單位發出的新聞稿,都必須負絕對責任

而且這還涉及到NCC的媒體新聞資料來源管理規則
所以我是覺得他們動作的太慢了
(那些政黨瘋子,不要碰上Ncc就開淦有種去罵你家的貪污扁,因為NCC有三分之2是他創造下的畸形廢物)
作者: 懶貓    時間: 2009-2-8 15:50

引用:
原帖由 4G63 於 2009-2-8 12:04 發表


懶貓桑, 肺炎要好好休養!

東方人蠻少得的, 看來最近懶貓桑依天應該都睡沒幾小時!
最近過年事情比較多
經常半夜整理資料

感恩啦~
作者: 冗丙    時間: 2009-2-9 10:32

要不要送你3隻小老虎的野生肉搏戰紀錄片看下~紓解一下心情呼??
自從穗花引退之後~人生的目標已經轉到~香板百合~

這個年頭大家都會做一下人情~讓三重出現在螢光幕上也有助於該局士氣啦~
此外
標準新聞稿真的是很必要~小弟也是那種看到媒體胡亂報就會捉狂的人~
希望這是繼送驗程序後另一個有助於生存遊戲的施行細則~
作者: tomwu157    時間: 2009-2-9 12:01

請教各位專業酷友
我比較在意的是(小弟只玩電槍其他一律不懂)
假設我有一把GBB或是瓦斯狙(以沒有改裝為前題)
警察硬要拿超標的高壓瓦斯或CO2去打鋼珠
結果破表那我就有罪摟??
所以說TANAKA or KJ的瓦斯槍到底能不能碰啊??
還是說只要沒有改裝過
絕對沒有超標危險??
PS.以上舉例可能有誤歡迎指教
       我知道GBB不可能超標
       且某公司曾表明國內不發CO2板以免可能發生的法律問題
       但是警察自備CO2結果超標算我的嗎??

我家是高級住宅區
有錢有閒有勢人士很多
之前才發生有住戶告鄰居的狗"企圖傷害"
還請警察來作筆錄(只是鄰居牽狗走地下停車場去公園做運動對她吠了兩聲)
我怕哪天我在家保養槍支被別人看見(預計入手擬真的GBB)
也有警察會上門= =

[ 本帖最後由 tomwu157 於 2009-2-9 12:06 編輯 ]
作者: ah11259    時間: 2009-2-9 12:41

觀念.與.心態.沒有留個(阿縮比).人生會很難過哦.麻煩事一堆.何必要撐到緊繃呢
作者: ansel0315    時間: 2009-2-9 15:17

引用:
原帖由 懶貓 於 2009-2-8 15:50 發表


最近過年事情比較多
經常半夜整理資料

感恩啦~
懶貓大保重龍體啊∼∼∼
半夜整理不如一早起來整理來的有效率唷!
雖然半夜夜深人靜  但是不如一早起來鳥語花香啊!
作者: www00800    時間: 2009-2-9 15:42

引用:
原帖由 tomwu157 於 2009-2-9 12:01 發表
請教各位專業酷友
我比較在意的是(小弟只玩電槍其他一律不懂)
假設我有一把GBB或是瓦斯狙(以沒有改裝為前題)
警察硬要拿超標的高壓瓦斯或CO2去打鋼珠
結果破表那我就有罪摟??
所以說TANAKA or KJ的瓦斯槍到底能不能 ...
還是住鄉下好
狗怎麼叫都不會怎樣;P
作者: ~小黑鬼~    時間: 2009-2-9 15:50

這還好...我去年9月被7個刑警從桃園被壓去台中, 只是一把"空氣長槍",

現場測連鋁罐底都打不穿, 但他們還是強制將我帶去台中做筆錄, 做完筆

錄還叫我自己想辦法回桃園, 當時已經晚上11點了, 於是我自己花錢坐高

鐵回家, 唉...他們通知我可以領槍時, 我還開車到台中拿, 結果我的槍七零

八落, 狙擊鏡不見, 槍袋和快速填彈器都不見...恨...
作者: chanhonga1978    時間: 2009-2-9 17:04

引用:
原帖由 ~小黑鬼~ 於 2009-2-9 15:50 發表
這還好...我去年9月被7個刑警從桃園被壓去台中, 只是一把"空氣長槍",

現場測連鋁罐底都打不穿, 但他們還是強制將我帶去台中做筆錄, 做完筆

錄還叫我自己想辦法回桃園, 當時已經晚上11點了, 於是我自己花錢坐高

鐵 ...
閣下是哪把槍呀
動用到7個人
真是太刺激了
作者: 5566    時間: 2009-2-9 20:08

引用:
原帖由 ~小黑鬼~ 於 2009-2-9 15:50 發表
這還好...我去年9月被7個刑警從桃園被壓去台中, 只是一把"空氣長槍",

現場測連鋁罐底都打不穿, 但他們還是強制將我帶去台中做筆錄, 做完筆

錄還叫我自己想辦法回桃園, 當時已經晚上11點了, 於是我自己花錢坐高

鐵 ...
有沒有律師在旁邊?有沒有法院的拘票或是現行犯,要不然刑警是沒有權力壓你去任何地方!就是有搜索票也不能帶你走。
如果他們啥都沒有,你是不用與她們到任何地方去,如果是通知書,你只要在規定的時間到規定的地點去講清楚就行了。
如果要找律師本版酷友:疾風之狼﹝名子記不太清楚好像打錯了﹞他就是一位合格的律師。

[ 本帖最後由 5566 於 2009-2-9 20:20 編輯 ]
作者: ~小黑鬼~    時間: 2009-2-10 11:23

阿就這把咩~WELL VSR-10狙擊版空氣槍, 當時沒律師, 他們拿著搜索票來的,

因為我是剛剛接觸槍的玩家, 所以我整個傻眼!!!一下班回家幾個長的像流氓的人

問我是不是***, 我說是, 他們馬上很屌的叫我下車, 我想說現在是怎樣, 他們帶我

進到家裡, 就發現一群便衣的把我家亂翻一通, 我弟剛好在家, 他說他嚇死了, 接著

他們就把搜出來的槍拿到戶外試槍, 結果連鋁罐的罐底都打不穿, 但是他們還是強制

要帶我去台中偵訊, 因為我是第一次遇到, 所以整個都傻了!!!
作者: tomwu157    時間: 2009-2-10 11:32

這種鳥事你也能忍的下去!?
小黑鬼大真是老好人
桃園人被押到台中警察局偵訊
當警察績效壓力這麼大啊??
麻煩警察代言人解釋
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
另槍枝在送測過程造成損壞或配件"消失"(或是根本被A走)
找誰理賠??
作者: 懶貓    時間: 2009-2-10 11:39

拿錢來~
我幫你告警察~

不然這類問題
請翻舊文

(妳以為你是誰ㄚ?)
作者: 小Joe    時間: 2009-2-10 11: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tomwu157    時間: 2009-2-10 11:54

引用:
原帖由 懶貓 於 2009-2-10 11:39 發表
(妳以為你是誰ㄚ?)
原來警察也可以告喔
又增長一種知識了
我只是一位什麼都不懂的無知路人啊
想不到懶貓大這麼熱心迅速就回覆了
不愧是酷友所提的最佳代言人
一下就上勾了
就甘心ㄟ~~~
作者: 小Joe    時間: 2009-2-10 12: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懶貓    時間: 2009-2-10 12:44

引用:
原帖由 tomwu157 於 2009-2-10 11:54 發表


原來警察也可以告喔
又增長一種知識了
我只是一位什麼都不懂的無知路人啊
想不到懶貓大這麼熱心迅速就回覆了
不愧是酷友所提的最佳代言人
一下就上勾了
就甘心ㄟ~~~ ...
放心~
言有所指
意有所會

誰叫我熱心到看到錯誤觀點的宣導就想跳出來罵勒~
不然敎壞小孩子怎辦??
(但是你家小孩被敎壞也是正常~)

至於你想說啥大家都知道
很多人私底下也找我問問題
差別祇是爽不爽,有沒有問到重點,他們有沒有辦法解決事情與學到東西

但類似你這種沒腦袋的
錢拿來在說吧

看到你這種的連罵都懶了

ㄎㄎㄎ~
敎也敎不會
罵也罵不會
拿錢來給我賺比較實際

[ 本帖最後由 懶貓 於 2009-2-10 12:50 編輯 ]
作者: ah11259    時間: 2009-2-10 17:02

引用:
原帖由 tomwu157 於 2009-2-10 11:54 發表


原來警察也可以告喔
又增長一種知識了
我只是一位什麼都不懂的無知路人啊
想不到懶貓大這麼熱心迅速就回覆了
不愧是酷友所提的最佳代言人
一下就上勾了
就甘心ㄟ~~~ ...
所以你是來釣魚的?
作者: iliad    時間: 2009-2-10 21:21

引用:
原帖由 小Joe 於 2009-2-10 11:54 發表
19焦你已經犯法了!;P
好啦! 不要抓語病了, 你知道他指的是19焦耳/平方公分.
作者: 5566    時間: 2009-2-10 21:45

引用:
原帖由 ~小黑鬼~ 於 2009-2-10 11:23 發表
阿就這把咩~WELL VSR-10狙擊版空氣槍, 當時沒律師, 他們拿著搜索票來的,

因為我是剛剛接觸槍的玩家, 所以我整個傻眼!!!一下班回家幾個長的像流氓的人

問我是不是***, 我說是, 他們馬上很屌的叫我下車, 我想說現在 ...
第一:有搜索票也只能在票上記錄的地方搜索,超出這地方你是可以不讓他搜索的,如果他硬要搜你是可以告警察的。
第二:玩具槍還沒有經過檢測無法證實為20焦耳也就是無法證明你犯罪,他們卻硬把你由桃園壓到台中去寫筆錄,這種做法嚴重侵犯人權。
第三:沒有傳票和拘票,只靠搜索票找出一把無法證明有無超過20焦耳的玩具槍就把你從桃園壓到台中去寫筆錄,這種做法很爛,警察不是派出所很多,為何不在最近的派出所借辦公室寫筆錄。
作者: tomwu157    時間: 2009-2-10 22:00

引用:
原帖由 ah11259 於 2009-2-10 17:02 發表
所以你是來釣魚的?
算是吧~~~
單純好奇酷友口中最佳代言人是誰
前一次留言沒有釣到
換個方式而已
國家放我有薪假
無聊玩玩抱歉佔用版面了

只是看不慣自以為是
和愛指著別人鼻子罵
不能包容不同立場觀點的人
討討嘴砲消磨時間罷了
就當我來亂吧
傷了其他酷友眼睛真是抱歉了
作者: 懶貓    時間: 2009-2-10 22:14

<---自以為是
<---愛指別人鼻子罵
<---狠不客觀
<---不同立場

那你來分析與想辦法解決大家的問題ㄚ?
放有薪假的老兄??
請嘗試看看~
看我哪裡說錯了

不然你這個不是嘴砲

那叫做耍嘴皮子
連最基本的嘴砲都稱不上

也就是,小白




歡迎光臨 軍火酷論壇 全台最大.最具指標性 生存遊戲&玩具槍入口網站 (http://www.arms-cool.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