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改裝] 請教一下有關l96(awm)槍身厚度是多少 [打印本頁]

作者: 1215fbdh1    時間: 2019-4-26 19:54     標題: 請教一下有關l96(awm)槍身厚度是多少

小弟是左岸玩家,買了一把水彈的awm但是槍身明顯尺寸偏薄,想自己用abs板diy一下還原一點,翻遍了百度也沒有找到厚度尺寸,google英文看著又很頭痛,故來拜託一下各位有awm的朋友們幫忙測量下厚度尺寸,先謝謝各位了
作者: camperguy    時間: 2019-4-26 21:51

L96跟awm是不一樣的東西
作者: 1215fbdh1    時間: 2019-4-26 22:53

引用:
原帖由 camperguy 於 2019-4-26 21:51 發表
L96跟awm是不一樣的東西
哎呀這時候就不要糾結這個問題⋯⋯口徑不同但是槍身的厚度尺寸應該差不多吧⋯⋯我的本意是有l96的就跟我分享一下l96的尺寸有awm就分享awm的尺寸⋯⋯
作者: CandyTrigger    時間: 2019-4-27 00:40

因為我自己沒收AWM等槍型,無法直接丈量玩具尺寸,只能替樓主找找實槍規格。
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一份比較詳細的說明書,結果就是沒有列出槍托寬度(找了很多網頁,也都缺槍托寬度與高度數據)。    XD

不過說明書網址還是貼給您參考一下:https://www.eurooptic.com/pdf/aw_brochure.pdf

另,由於原廠也開始推銷新款狙擊槍,即使找原廠網站也找不到相關資料了。
勉強在官網找到一款使用折托的AT308(我能找到最接近AWM托型的槍款)資料,不過它的槍托數據890mm*180mm*145mm應該是將槍托折疊後將它算作180mm吧。

雖然不是您真正想要的數據,不過還是貼給您參考:http://www.accuracyinternational.com/assets/atdatasheetuk.pdf
作者: 1215fbdh1    時間: 2019-4-27 10:28

引用:
原帖由 CandyTrigger 於 2019-4-27 00:40 發表
因為我自己沒收AWM等槍型,無法直接丈量玩具尺寸,只能替樓主找找實槍規格。
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一份比較詳細的說明書,結果就是沒有列出槍托寬度(找了很多網頁,也都缺槍托寬度與高度數據)。    XD

不過說明書網址還是貼給您 ...
喔喔這個就可以了!萬分感謝!我有一個大概數據就可以了!之前都打算看著開箱視頻目測一下,現在有這個參考就好啦!感謝XD
作者: 玩具罷了II    時間: 2019-4-27 17:15

CYMA約45mm




歡迎光臨 軍火酷論壇 全台最大.最具指標性 生存遊戲&玩具槍入口網站 (http://www.arms-cool.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