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什麼東西都要加個CNC嗎?

引用:
原帖由 5422 於 2016-7-8 21:20 發表
.........我覺得好複雜喔.......
我個人的認知很簡單...只要數控機器製作...都是CNC...就算材料是塑膠也一樣
絕對差異在於材料是鍛造.鑄造.還是開模整平...
真正的結構超強應該是鍛造CNC...
要做到無氣泡...應該是要 ...
這樣來說是沒有錯,鍛造成型可以說是將晶粒壓縮到非常緊密強壯的結構體!!
不過一般產能要是不大的話,用棒材(板材)加工強度也不會差到哪邊!!畢竟棒材與板材也都是經由低溫滾軋成型!!
不過要像是HK416那種高精密度槍管就必須要使用冷鍛造加工!!再結晶溫度以下高壓鍛造成型才能接受HK的精密測試!
題外話:台灣能做鋼材冷鍛的工廠大概跟PAGANI超跑一樣少

TOP

引用:
原帖由 shine2222 於 2016-7-8 16:03 發表

在經過數控工具機加工後看不出來的
真的是呵呵

TOP

引用:
原帖由 阿炮 於 2016-7-8 23:20 發表


又一無知言論...脫模後再加工還是看的出來模具痕,只有會看跟不會而已,沒有看不出來!!
請問脫模後再加工,有辦法讓人家看不出模具痕嗎?
正當防衛工具,首推健保卡。

TOP

可以啊,全部手工研磨掉就看不到了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阿炮 於 2016-7-8 23:20 發表


又一無知言論...脫模後再加工還是看的出來模具痕,只有會看跟不會而已,沒有看不出來!!
恩,全世界都你最會看,你最棒了~

TOP

在跟暑假特產在這嘴砲一點意義也沒有,畢竟很多事我也是跟廠商問來的,身邊也有朋友認識很多傳產的老闆,很多老闆也說這是不能說的秘密,而這位暑假特產說的好像自己好厲害,別人都是笨蛋一樣,這種人我見多啦!

TOP

引用:
原帖由 shine2222 於 2016-7-9 18:08 發表
在跟暑假特產在這嘴砲一點意義也沒有,畢竟很多事我也是跟廠商問來的,身邊也有朋友認識很多傳產的老闆,很多老闆也說這是不能說的秘密,而這位暑假特產說的好像自己好厲害,別人都是笨蛋一樣,這種人我見多啦! ...
這就是我們倆的差異啦!你是問來的,我是做來的!你還只聽聽而已,我靠這吃飯的!你跟我爭?你把工廠資訊打出來,我一定去拜訪看看哪家工廠素質這麼特殊!還身邊很多朋友認識傳產老闆....弱爆了!你既然覺得自己真的很厲害,CNC很匡人!那我問你,Glock滑套給你做,你需要幾個製程可以做出來(假設今天你用四軸機)
還暑假特產~我看你根本是暑假名產加暑假歐米亞給!

TOP

引用:
原帖由 lowkey 於 2016-7-9 15:25 發表

請問脫模後再加工,有辦法讓人家看不出模具痕嗎?
基本上在設定會使用模具成型的時候機件一定會有某區塊是"完全不加工" 不加工的地方一看就一定可以看出這是模具產!假設你要全加工那就失去了用模具的便利性,而且脫模後全加工還有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沙孔!原本不加工沒事,一加工沙孔就出現了!整件丟掉...

TOP

引用:
原帖由 阿炮 於 2016-7-10 00:31 發表

基本上在設定會使用模具成型的時候機件一定會有某區塊是"完全不加工" 不加工的地方一看就一定可以看出這是模具產!假設你要全加工那就失去了用模具的便利性,而且脫模後全加工還有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沙孔!原本不加工沒 ...
幹嘛說出來?XDDDDD

TOP

引用:
原帖由 阿炮 於 2016-7-10 00:31 發表

基本上在設定會使用模具成型的時候機件一定會有某區塊是"完全不加工" 不加工的地方一看就一定可以看出這是模具產!假設你要全加工那就失去了用模具的便利性,而且脫模後全加工還有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沙孔!原本不加工沒 ...
恩...尤其肉越厚的地方越容易有沙孔或是針孔= =

毛胚看起來好好的, 車下去才會知道是一個平整面還是要被打掉的海綿蛋糕XD

TOP

小弟借個版問一下,Prime的機匣是全CNC切削,雖說有些人不喜歡外觀上仔細看的CNC幼紋,但是它的內部車削精度很高,組立後不須run in即可順行;但反觀Viper機匣有鍛造優勢,外觀上很多人言之粗獷像真鐵,但是似乎製程非全CNC?成槍出廠Pivot pin & Takedown pin緊到一個不行!須用衝子退Pin,而內構也好似沒做壓縮比,很多人說蛇要磨合後愈打愈順,但那換言之就是金屬撞擊金屬來run in,難道這就是全CNC與否的差異?

TOP

引用:
原帖由 triggerhappy 於 2016-7-10 09:54 發表
小弟借個版問一下,Prime的機匣是全CNC切削,雖說有些人不喜歡外觀上仔細看的CNC幼紋,但是它的內部車削精度很高,組立後不須run in即可順行;但反觀Viper機匣有鍛造優勢,外觀上很多人言之粗獷像真鐵,但是似乎製程非全CNC?成槍出 ...
真鐵也有cnc機匣 也有鑄後cnc整修(當然不是全部cnc不然就沒鑄造的意義了)

TOP

http://nborde.com/movies/milling-receiver-set-for-ptw/
日本新廠商nBORDE推出完全日本製機匣,宣稱5軸CNC製程,請問5軸與坊間3軸、4軸CNC製程差異性會是什麼?

TOP

引用:
原帖由 JoeJr. 於 2016-7-10 05:26 發表


幹嘛說出來?XDDDDD
沒辦法,那位半桶水(應該是連水都沒耶),只好倒一些水讓他不能矇拐帶騙!

TOP

引用:
原帖由 triggerhappy 於 2016-7-10 09:54 發表
小弟借個版問一下,Prime的機匣是全CNC切削,雖說有些人不喜歡外觀上仔細看的CNC幼紋,但是它的內部車削精度很高,組立後不須run in即可順行;但反觀Viper機匣有鍛造優勢,外觀上很多人言之粗獷像真鐵,但是似乎製程非全CNC?成槍出 ...
這是公差上的差異!緊或鬆是需要一種平衡,因為鬆會造成氣密不加或是後定不確實!緊則是會跟viper一樣!個人是喜歡緊一點~

TOP

發新話題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