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笑話一則

笑話一則

客人:「老闆我要訂貨!」
中藥店老闆:「訂什麼?」
客人:「訂枸杞」
中藥店老闆衝出櫃台大喊:「幹!來啊!」

TOP

這跟金孫那個有異曲同工之妙

TOP

單挑嘛....
對不對啊

我在學校常聽別人講

TOP

還是很好笑!不過下次買枸杞時要講慢一點!
訂---(拉長)----枸杞!!!(注視著老闆)

TOP

要回:訂枸杞~~啦!
大家掰掰囉!
卒子們,繼續在那臭嘴吧!

TOP

(番外篇)
後來又來了一個老山東...
中藥店老闆 : 需要什麼?
老山東 : 俺要...
先操你娘(仙草2兩)
幹操你娘(甘草2兩)
在屎你娘轟甘的老雞屁(在12兩烘乾的老橘皮)
中藥店老闆失去理智大吼 : 哇操...我要宰了你~~~
退出生存...槍.裝備全面下殺出清~

TOP

樓上的大哥真服了你
你好厲害阿!!
真虧你想的出拉
哈哈!!

TOP

鐵血說中國下一代戰機具有中國特色的隱身能力,那麼什麼是中國特色?

答曰:敵方飛機雷達屏幕: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部分搜索結果未予顯示....
一個不是人民選舉出來的政府,有什麼臉面代表這個國家?愛這樣的國家,就是對祖國的背叛。
摘自1946年大連大眾書店出版《毛選》

TOP

發新話題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