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AR-15毒圖區 歡迎各位有槍人士貼圖

AR-15毒圖區 歡迎各位有槍人士貼圖

既然MR.J大都說要貼了~

我就應他的意開個文給他好好發揮吧!

MR.J大 大方奉獻您的收藏吧!

歡迎各位有槍人士貼圖

不管是正規 或是 自己改裝惡搞 的

都請PO上來

讓酷友們能交流交流~

[ 本帖最後由 hhdsd 於 2008-8-29 11:09 編輯 ]

TOP

????????????
樓主不先貼嗎?

TOP

哎呀! 我本身是收G36係的啦~

要是叫我拿出圖來

還真的見不的人.....

TOP

唉阿

怎麼還沒人來起鬨呢?

人多才好阿!

TOP

對阿.貼一下好了.小弟也是AR15的信眾耶

TOP

引用:
原帖由 hhdsd 於 2008-8-28 21:33 發表
既然MR.J大都說要貼了~

我就應他的意開個文給他好好發揮吧!

MR.J大 大方奉獻您的收藏吧!

各位酷友

我們一定要激起他貼圖的慾望!
這篇怎麼感覺好像是要我脫的樣子
hhdsd大您也要照規矩來阿!樓主先貼是一種美德喔

TOP

我才進入這領域不到半年還不成氣候呢.....

我只能賞槍

我的槍就幾把而已(都是菜市場槍...)

我把這殊榮讓給您吧(反正就是位您而開的阿~)

TOP

既然各位都這麼客氣小弟就先po一支以前的老槍好了,這支XM-177改了G&P 9mm套件可以直上UZI的彈匣,槍上有些零件小弟還沒時間更換大家先將就看吧


跟SUREFIRE 900系列的亮度完全不能比,號稱黃昏牌的WILCOX槍燈,不過它有微調能讓它更黃昏增進夫妻情趣

標準的9MM彈匣,不是用那種上面是M16下面是UZI長的像冰棒的鳥彈匣喔



一開始就PO那麼鳥的槍會不會被打阿XD

[ 本帖最後由 mr.j 於 2008-8-29 01:17 編輯 ]

TOP

回復 8F 的帖子

這道菜我喜歡
老闆!
我要一份外帶~謝謝!XD!!!!

[ 本帖最後由 飄盪的靈魂 於 2008-8-29 01:23 編輯 ]

TOP

哇!
一開始就下重料!
這把SMG想要好久了
不過現在連M4係都沒有 就沒想那麼多了 哈!

TOP

陽春槍  見笑了

TOP

J大!!小弟也來啦....


[ 本帖最後由 guava311 於 2008-9-3 17:17 編輯 ]

TOP

回11F

沒關係阿~
只要有分享的好意就好了

回12F
真是把漂亮的狙擊槍
相信那托+腳架花了不少錢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飄盪的靈魂 於 2008-8-29 01:21 發表
這道菜我喜歡
老闆!
我要一份外帶~謝謝!XD!!!!
呵呵!遇到同好了 這盤小菜算是招待



TOP

引用:
原帖由 guava311 於 2008-8-29 04:26 發表
J大!!小弟也來啦....
http://kdhdda.blu.livefilestore.com/y1ph5Dfjckx4nggNyungB ...
guava311哥
這把真是質感與性能兼具的好槍啊!只可惜小弟現在的心不在這.........在哪呢?  在一個神祕的地下室......你了的...

TOP

發新話題

Sitetag